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mafutin】梦中未听到的话语

因为朋友点梗了刚好也写完了就发上来好了

勿带三

ooc注意

950天纪念文

文笔渣注意

BE向

文中歌词来自Orange

跟标题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

OK?

                             (梦中未听到的话语)

  曾在有你的世界中欢笑


  曾将你所见的未来怨恨


  耳机里播放着喜欢的歌曲,外面正下着大雨,雨打在窗户上发出难听的声音,可是带着耳机的他什么都听不见,红色的鱼玩偶被他抱在怀里,像是寻找安全感一般紧紧的抱着,头埋在双臂之间,嘴里轻轻地哼着耳机里正在播放的歌曲,红色的发丝因为动作而垂下来,看起来很没有精神。


  你过的好吗?

  

  脸上还带着笑吗?


  刷着推特,满满都是对方开心的说着和谁谁一起出去玩和谁一起吃饭,或者又录了新曲,有些难受的用手臂挡住眼睛,房间里并没有开灯,因此显得十分冷清和寂寞,手机屏幕发出微弱的光芒,渐渐的因为主人毫无动作而消失,他把手机扔在沙发上,抱着红鱼玩偶任自己陷入沉睡。


  明明你不可能会来


  却曾期望能与你一同度过


  “tin桑!”抬头望去,一个白色的身影向自己跑来,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看到对方跑到自己面前气喘吁吁的样子,开口嘲笑“mafu君还真是病弱呢”果不其然话一出口就被某个中二病晚期狠狠的瞪了一下“钓鱼星王子akatin真是越来越大胆了,大魔法师mafumafu要给予惩罚哟?”危险的语气,危险的表情,akatin觉得自己快玩大了,只能一脸无奈的说“是是,我知道错啦,伟大的大魔法师mafumafu君”听到akatin这么说的mafumafu十分的满意,露出了“哼哼这才对嘛”的表情,让akatin哭笑不得,都20几的人了还是像小孩子一样。


“走吧,不是要约会吗?”挂起笑容,身旁还在得意的人立马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得,一边说着“啊啊完蛋了差点把这事忘了!”一边牵起akatin的手开始狂奔,对方被他这一跑有点愣住了,却不能甩开他的手,只能任他带着自己在大街上跑着。


“到了!这是今天的目的地哟!”眼前是一座大型游乐园,还没缓过气来的akatin有些茫然的看着mafumafu手上的两张游乐园票,对方像是没有受到剧烈运动的影响一样拉着tin走进游乐园,(明明是个病弱,为什么跑完却跟没事人一样?!跟先前完全是两个样子好吗?!),有些愤恨的盯着正牵着他的手像没事人一样在前方走着的mafumafu,而那个被盯着的对象却转头像是看透了tin的表情一样一脸得意的“因为我是大魔法师mafumafu呀w”让tin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中二病晚期还真可怕


一起去玩了很多游乐设施,tin觉得特别满足,真的特别满足,是因为跟身边这个中二病在一起的缘故吧,因为他啊,可是带来开心的大魔法师哟?好喜欢他,好喜欢好喜欢...喜欢他对自己笑着样子,喜欢他在唱歌时的认真劲,好喜欢...“好了!去玩最后一个项目吧!”思想被对方兴奋的话语打断,看着拉着他的手走向摩天轮的mafumafu,akatin露出了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的温柔的笑


摩天轮缓缓的升起,听说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接吻的情侣会获得祝福,阳光透过摩天轮的窗户照到两个人的身上,“mafu你看!升的好高!”贴着窗户看着正在升到顶点的摩天轮,akatin显得十分兴奋,“tin桑”“嗯?”听到他在叫自己,tin转过头去,看到的是对方放大的脸,感受到的是唇上有些冰凉的温度,摩天轮正好升到了顶点。


“”对方动了动唇像是在说什么,但是他什么都听不到,周围的景色慢慢的变黑,面前的mafumafu早已消失不见,从睡梦中惊醒的akatin摸了摸早已流满泪水而变得有些冰凉的脸,“什么啊...原来是个梦吗...”拿起手机,上面显示已经晚上了,外面的雨早已停止,8月22日,我们已经950天没有合唱了哟,mafu。


  我曾深爱着你


  直到最后


  直到今日


                       -----END

只是单纯的写了朋友点的梗(。

那么最后祝大家950天快乐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