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甘党加湿器】总之,坠入爱河了!

没错又是我,我又来了

这次是自己发现的新梗,特别好玩

EG成分有,HE向

虐向应该没有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写完(。

这只是第一章,想看后续请留言x

配曲:竹取Overnight Sensation(谁的都好,不过听闺蜜组的比较有感觉

梗同上

ooc注意

勿带三注意

内含cp太多,tag会注明

OK?

                               一.总之,坠入爱河了!

  伊东歌词太郎,一个小官,猫奴,文舞双全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虽然是个


官,但是,他特别的穷,非常穷是已经到了穷到每天只能吃自己种的芦荟和其他


的绿色植物,按我们的话说就是:已经穷到吃土了。他全部的财产除了两只白猫


,一把需要24次分期付款的吉他,和一间看起来挺破旧的实际真的有些年头的小


木屋除此之外就是他养来吃的绿色植物们,顺带一提他曾经获得过亚洲舞王的称


号但是奖金被他拿去买高级猫粮了,于是再次变成穷到吃土的小官。


  官小人闲,所以他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唱歌,这就是他的爱好,与


其说是爱好不如说是梦想,对音乐的热爱可以说是达到了一种无可比拟的境界,


每天的日常几乎是围绕音乐和猫转,因为和同学一起创了乐队会去巡回路上live


再加上那种能唱到人心的声音让他成为了小有名气的歌手,经常带着的狐狸面具


也成为了他的标志。


  最近王宫里来了一位特别尊贵的人,听说是从月亮上来的,叫辉月姬,据说长


得十分美丽,因此有特别多不管是富家子弟还是王宫贵族都在追求他讨他欢心,


伊东歌词太郎虽然不感兴趣,但是还是有些好奇这个辉月姬到底长的有多美,不


过在想了这个问题的第二天他就看到了,没错他看到了,其原因是因为不管大还


是小的官员皇帝全都招进宫了,于是他一睹了辉月姬的容貌,看了之后歌词太郎


总算知道那些人那么狂热的原因了,嗯的确很漂亮而且很可爱,不过最让歌词太


郎动心的还是对方开口时那元气满满的声音,开口的同时歌词太郎就受到了会心


一击,血槽立马空的什么都不剩。


  不过...居然是男孩子吗,我还以为是女孩子所以才有那么多人追求,不是公主


是王子...但是为什么叫辉月姬?歌词太郎从王宫回到家以来就一直在考虑这个问


题,让他的两只白猫非常的吃醋,甩尾巴打他的手才让他回过神来“啊抱歉抱歉


!刚刚在想事情!我马上去给你们弄吃的!”知道饿着自家爱猫的歌词太郎连忙


跑进厨房给它们弄食物。喂完猫,他继续坐着思考这个看起来其实并不是很重要


的问题,但是最后却输给了睡神。


  被好友soraru邀请去吃饭,叫他去他是想拒绝的,因为里面就他一个单身,虽


然他只要有猫和音乐就够了不过看这群人放闪还是莫名的想拿起火把烧个痛快,


不出他所料,一进门就是4对情侣在放闪,客厅三对厨房一对,“哟!歌词桑!”


un:c非常热情的抱着爱人打着招呼,金色的头发有些翘起但是完全不影响这个池


面的形象,红色边框的眼镜增加了他的池面度,他正抱着的爱人哈嘻羊也向歌词


太郎挥了挥手算是打了个招呼,顺便还揍了笑的欠揍(在他眼里)的un:c一拳。

  “歌词桑好!”软绵绵的声音和元气满满的声音传来,源头是一位叫mafumafu


的有着奇异白发和在右脸颊右下角的看起来好像是胎记实际就是胎记的条形码的


中二病晚期患者和他的爱人akatin,一个是曾经获得过摄影大赛的摄影冠军外加


人气歌手,一个是自称从钓鱼星来的王子,两个人能擦出爱情火花当时他们这些


人都是一副日了汪库的样子,而且现在还是4对情侣中最闪的,没错最闪的,但是


在歌词太郎眼里他们每个人都很闪(这是单身人士的想法)。


  “唔...歌词桑好!”身边堆着零食而且还在不停的吃顺带还搂着爱人的这位是


rib,同样是人气歌手,但是坚持着不发推不投稿而且跟歌词太郎一样是怎么吃都


不会胖,是个画伯。他的爱人是个黄暴bot,也是个歌手,跟mafutin一样他们两


个能擦出爱情火花也是不可思议。“大家好!”热情的打着招呼,在一旁的沙发


坐下,跟他们聊些音乐的东西当然只聊了一会儿就被这家的魔王陛下给叫去吃饭


了。


  吃完饭自然是八卦时间,非常自然的就聊起了最近十分出名的辉月姬,一旁正


在抱着爱人打游戏的mafumafu转过头“诶你们在谈ama酱吗”在他说完这话之后全


员都是“你居然认识好像还很熟样子快从实招来”的表情,“因为ama酱从月亮上


下来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他啦,还很开心的聊了天哟!ama酱真的超级可爱w当然我


的tin桑最可爱了!”说完还蹭了蹭爱人的肩膀,惹的他怀中的tin红了脸,但是


并没有瞪他或者叫他不要这样,按soraru桑的话说“tin已经把mafu那家伙宠上天


了”

  “继续说。”高冷魔王soraru发话了,让mafumafu抖了一下赶忙继续说下去


“ama酱是男孩子哟,虽然长得很漂亮很可爱但是确实是男孩子哟!而且ama酱唱


歌也很好听,不过他一直被困在宫殿里面不能出来玩,这次来地球是他好不容易


争取到的机会,好像是下来找真命天子的但是一直没找到,那些追求他的富家子


弟啊王宫贵族啊都不是他的真名天子,不过我记得昨天他跟我说,好像在昨天王


宫里感应到了哟真名天子,应该就是昨天去王宫的官员里的一个吧”一口气说完


了这些话接过了akatin递过来的水喝了起来,而他说完话之后众人都是一脸“原


来如此”的表情,不过伊东单身太郎的的表情却和他们不同,他唯一的重点放在


了真名天子这四个字上。


  啊他好可爱,说话的声音也好可爱,好像给我带来了救赎一样,我这是怎么了


我可是伊东不会谈恋爱太郎啊!我的设定里面是没有谈恋爱这一条的!我爱的是


音乐小姐!对没错是音乐小姐!不过他真的好!可!爱!mimi和pon只是看了正在


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周围好像冒着粉红色心形泡泡的主人一眼,就依偎在一起睡


觉了。


                   ---TBC

这跟shi一样的分段(。

这个梗是听着听着辉夜姬就突然想到了

这里橘子欢迎勾搭☆

wb:橘子_太郎mylove

想看后续请点喜欢,然后留言(kira☆

最后谢谢观看(鞠躬

  



评论(1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