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甘党加湿器】吟唱欢舞吧!我的心!

这是总之,坠入爱河了的第二章

这么晚是因为我去吃饭了所以(。

开始进入感情线了!歌词聚要开始追辉月姬了!

照我这个进度估计要4章才能完结

要写私奔了有点小激动

请和我互of(。

勿带三

ooc注意

OK?

                                      二.吟唱欢舞吧!我的心!

  从上次进宫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星期了,歌词太郎的生活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


但是好像从前几天开始每次去经常去唱歌的地方的时候总觉得有人在看着他,但


每次回头都没人在后面,他也只当是自己太神经质了没有多在意,可能只是小动


物什么的。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他再次到soraru家吃饭的时候,这次就不止他们几个了,


mafumafu还带来了一位贵客,辉月姬。“诶?!”在看到mafumafu和akatin带来


的人之后他们是震惊的,歌词太郎也一样不过他除了震惊以外还带了点其他情绪


,“ama酱从王宫里跑出来找我玩,于是我就带他来和大家玩了!”mafumafu一脸


“我可是把辉月姬带来了哦快夸我”的表情,不过被众人很无情的无视了,于是


他哭着去找akatin求安慰了。


  “大家好!我叫天月!”穿着平常的休闲装,棕色的短发,跟un:c一样的红框


眼镜不过他的是装饰眼镜un:c是有带度数,耳垂上挂着星星和月亮的耳坠,随着


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整个人因为装饰品的缘故而显得十分可爱帅气,“很可爱


嘛男孩子的辉月姬”穿着印着狐狸图案T桖,同样棕色短发的suzumu看到天月男孩


子的形象发出来评价,“是啊好可爱,当然哈嘻羊你也很可爱!”“你闭嘴。”


说出这话的un:c在下一秒就被哈嘻羊狠狠的给揍了一顿,还在吃零食的rib表示没


吃完零食不想说话。


  “天月君对吗,你好我叫伊东歌词太郎w”看着眼前的人因为大家的称赞而红透


的脸,歌词太郎觉得实在是可爱的不行,笑着做了自我介绍,但是天月好像在看


到他之后脸更红了,有些结巴的跟他打着招呼“歌词太郎桑你...你好!”我很可


怕吗...为什么会这么结巴...果然是因为长的太丑了吗!又开始了,伊东自黑太


郎的自黑路程。

 

  在大家一一做过自我介绍之后,就是畅聊的时间,大家意外的跟这个从月亮上


来的辉月姬有很多共同语言,特别是音乐上的,于是很开心的聊到了深夜然后又


非常愉快的散了,因为歌词太郎回家的路正好是回王宫的路所以天月就和他一起


走了,一路上两个人一边走一边聊着音乐的话题,歌词太郎觉得自己简直遇到救


赎了,天月绝对是上天派来拯救自己的,除了和自己一起办乐队的同学,天月绝


对是跟自己共同话题那么多的人,正在歌词太郎感动上天给他送来天月的时候,


天月说话了“歌词桑唱歌真的很好听哟,我那么久以来第一次听到那么纯净的声


音。”他的话让歌词太郎愣住了,唱歌?他听过我唱歌?什么时候...?这时候他


突然想起来这几天唱歌时一直感受到的视线,就是天月吗?!“啊抱歉...偷听你


唱歌,我听mafumafu说过起你,从他那里知道你会去那个地方唱歌所以我就从王


宫跑到那里去听你唱歌...真的很好听,我从歌声里面感受到了哟,歌词桑对音乐


热爱。”微微的月光照射在天月的身上,那种犹如在画中的感觉让歌词太郎看愣


了...但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天月的话,他感觉到心跳开始剧烈的跳动,第一次...


有人对他说“我从歌声里面感觉到了哟,你对音乐的热爱”高兴,感动这些心情


一下就涌了出来,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天月,怎么感谢上天为他送来天月,


感谢天月的诞生,感谢天月来到地球,“谢谢,真的谢谢,天月君是第一个对我


说这句话的人哟”歌词太郎向天月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表现出了真实的开心



  天月看到对方那么开心自己也笑了起来,但是有些话他没说,比如歌词太郎就


是他的真命天子,在比如,他爱上歌词太郎这件事。很愉快的结束了话题一个回


到了家一个回到了王宫,“rin酱lua酱我今天啊见到他了哟!歌词桑!还说了话


好开心!歌词桑超级温柔!我们聊了好多,音乐上的,他还跟我说了谢谢!好开


心好开心!他说下次邀请我一起唱歌,怎么办我开心的快炸开来了!说上话之后


越来越喜欢他了...如果他也喜欢我就好了...”一回到王宫的天月就跳上了床抱


着枕头对自家宠物诉说自己的相思之情,周围还冒着粉红色疑似泡泡的不明物体


,歌词太郎这边的情况跟天月差不多,一回到家就是“mimi酱!pon君!他真的好


可爱!还对我说了那句话!心跳的好快怎么办!不由自主的就发出了下次一起唱


歌吧的邀请他居然同意了!好!高!兴!”歌词太郎并没有发现自己这种状态是


喜欢上对方了,但是他的两只猫甩了甩尾巴表示恋爱中的人真是没救了。

 

  吟唱欢舞吧!我的心!


                            ----TBC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鞠躬

有人看真的我超开心的w

这章因为没有很明显的ribS!N和suzusora所以tag就不打了

wb:橘子_太郎mylove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