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多cp】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受组

这个梗真棒!不过很虐x

但是!我会掰回甜的相信我!

攻组的在晚点会码,先放受组的

提示:文中的他指3个人【天月,tin,桥桥】,不过他们3个在不同的地方就对了,另外3个人你们懂(。

ooc注意

勿带三注意

OK?


请拉开序幕吧,幸福的童话剧。


坠入梦境的感觉,就像是溺水了一般,这次会梦到什么呢?会梦到…他吗?从梦境中睁开眼睛,身下是软软的草地,周围很安静,连风的声音都没有…“好奇怪的梦…”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草屑,环顾着四周,除了一望无际的草原就是一颗颗长的十分壮硕的树,其他就什么都没有了。


“哟!人类!”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他一跳,紧张的张望着四周,可是除了他之外什么人都没有,那么…声音是从哪来的呢?“你看不到我的!先为潜入你的梦境的这件事跟你道歉!嗯我呢是神,这次是想找你问些问题,没有多少不会费多少时间的,做为感谢能实现你一个愿望”好随意的神?!只要答一个问题就帮忙实现一个愿望什么的也太随意了吧!“好”想了想还是答应了对方的请求,毕竟人都是有私心的。


“好!那么开始吧!”


在同一个场景,不同的3个人,带着同样的私心…开始了神的问卷,而另外的3个人,则在安排在了“观众席”上。


【你暗恋过吗,是在什么时候?】


akatin:有啊,两年前吧


天月:有,一年前吧…?


哈嘻羊:有,不久前。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akatin:大池面!重度中二病!八岁小孩!总爱宅在家里不愿意出去呢!


天月:池面,猫奴,自黑狂魔,歌唱力怪物!


哈嘻羊:看起来就十分欠揍的家伙,整天笑的跟太阳一样,到处发光!不过…不得不承认…那家伙长的很帅…而且,是个内心很温柔的人。


【他的那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


akatin:大概是…他用犯规的声音叫我的名字的时候…


天月:他笑着揉我头的时候吧…


哈嘻羊:他笑的时候,真的很耀眼啊…


【因为喜欢他,你有发生什么改变吗?】


akatin:有啊,我现在已经可以自己作词作曲了哟,已经可以自己做mix了…


天月:有哟,想更努力的靠近他…因为他是那么热爱音乐的一个人,把音乐当成生命的一部分的人啊…


哈嘻羊:有,但是不能说。


【你现在最想对他说什么?】


akatin:我现在自己一个人也行的,但是啊…能不能转头看我一眼呢?


天月:会一直一直努力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像你一样。


哈嘻羊:要更开心的唱歌啊还有不要老是跟我抢间奏王子的地位啊你!笨蛋!


【我喜欢过你,你知道吗?】

akatin:一直喜欢你,你不知道对吧?


天月:我喜欢你,你知道的对吗。


哈嘻羊: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TBC

大概上一年看了这个梗的手书,虐哭了…

昨天刚刚重新想起这个…就想写写看看自己能不能掰成甜的(。

谢谢观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cp见tag

wb:橘子_即使虐这也是我喜欢的cp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