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多cp】我喜欢你,你知道吗?(攻组

码完了!这章是甜是甜是甜,你看我掰成甜了是不是很帅!我都被我自己帅到了(不是

这其实就是3个池面和另外3个池面相爱的故事,双剪头

发糖好爽!

ooc注意

勿带三注意

OK?


混着爱,混着思念,混着幸福,请喝下它。


“感谢回答!现在请你坐到观众席上去吧。”神的语气充满了玩乐,上挑的尾音让人感受到了他的愉悦心情,场景突然转换,变成了类似观众席一样的地方,面前是一个大屏幕,这时他们注意到了自己身边有人,面面相觑的他们想着,梦境也能相通吗?


这时大屏幕开始显示出三个人影,这三个人影他们再熟悉不过了,那三个人站在刚才他们待过的的地方,明明看起来是同一个场景,但却像被隔离开了一样看不见其他人。


站在草原上的他们想,为什么会来到这呢?刚才从屏幕上看到的那一切真的是真实的吗?这不是只是梦而已吗?思考的时间很短,神咳嗽了一声表示了自己的存在感“那么,恭喜你们从观众变成了答者,现在请认真回答我的问题。”


【你暗恋过吗,是在什么时候?】


mafumafu:有啊,大概两年前?我也记不清楚了…


伊东歌词太郎:好像是在两年前左右?


un:c:不久前啦,4,5个月前吧?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mafumafu:特别的元气,总是会把我从家里拉出去玩,而且会做饭!很好吃的那种!


伊东歌词太郎:活泼的那种吧?很可爱呢他,在舞台上的时候很耀眼,眼睛也很漂亮…里面像是有星星一样(笑


un:c:老是和我抢间奏王子这个位子!说暴力吧也不是很暴力,笑起来很好看戴眼镜的时候也很好看,唱rap的时候也很帅,有些地方稍微心口不一吧他


【他的那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


mafumafu:对我笑,纯粹,明亮的笑


伊东歌词太郎:用他的眼睛看着我的时候


un:c:大概就是看到站在舞台上的他唱rap的时候吧…


【因为喜欢他,你有发生什么改变吗?】


mafumafu:偶尔想起他的话会认真的好好吃东西爱惜身体吧


伊东歌词太郎:没有什么改变呢…可能就是对于音乐的热情越来越高了吧?


un:c:有…吧?努力表现的不那么欠揍?


【你现在最想对他说什么?】


mafumafu:你看我有在好好爱惜身体哟!不用为我担心啦!还有…我好想转身看看你…


伊东歌词太郎:和你一起的时候真的非常开心,对音乐的热情也越来越高了,真的感谢你的诞生,天使。


un:c:别和我抢间奏王子的位子!还有别叫我笨蛋!还有,你笑起来很好看…我很喜欢看你笑,会感到幸福。


【我喜欢过你,你知道吗?】


mafumafu:我喜欢过…不!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伊东歌词太郎:一直都很喜欢你,你不知道的。


un:c: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感谢你们的回答,那么你们的愿望我已经实现了哟,请看身后。”


因神的话而转过头去,喜欢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们的背后,天月早就因为歌词太郎的话而哭了起来,吓得歌词太郎赶紧跑过去安慰他。


“诶…为什么哭了?”“伊东笨蛋太郎煽情太郎!我也是啊喜欢喜欢好喜欢你啊!”扑进对方的怀抱,天月把脸埋在他的胸口…任泪水流下,感受着对方怀抱里的温暖。“嗯,我知道的哟”歌词太郎笑了,在听到面前的人说出的可爱的话之后笑了,天月君,还真是可爱呢,连告白也这么可爱。


“tin桑?”呜哇好紧张为什么tin桑不说话?感觉要发火了一样…我做错了什么吗?!mafumafu此时的心情是忐忑的,因为akatin一直都是低着头的,根本看不清表情,八岁·大魔法师·mafumafu感觉到自己害怕了,人生中第一次这么害怕还是害怕喜欢的人…会被笑的吧?!在他正苦恼该怎么开口比较恰当的时候,akatin拉住了他的衣角…“mafu说的,都是真的吗”诶?“什么?”不明觉厉,完全不知道akatin问的是什么,“喜欢我这件事,还有…想转身看我的这件事,是真的吗?”被听到了吗?!那么羞耻的话被听到了吗?!这东西还带现场直播的?说好的不给他们看呢!?“是真的哟,我喜欢tin,想转身看看你…不,我现在已经转身了,眼睛里全都是你。”不好好回答喜欢的人问的问题可不行,吐槽役什么的下次在当吧。


温柔过头的语气,和被搂进的怀里的温度,让akatin觉得努力得到了肯定,他终于转头看他了,现在眼睛里也全是他了,这样就够了…真的这样就已经是最高级的幸福了…


“羊君你听到了吧!听到了对不对!我的深情告白!有没有被我感动到!”“没有”吐艳啊羊君!un:c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喜欢的人是个心口不一的人,总结两个字就是【傲娇】不过没有关系这个傲娇被我承包了!那么接下来只需要…攻略他!没错就是这样!“不过,看在你那么努力告白的份上,我答应你”“诶?”这么快就攻略了?我还没做什么吧?嘛算了答应了最好了!un:c·金毛犬此时正摇动着他的尾巴,彰显着他的开心,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露出了微笑。


“明明羊君也有说喜欢我啊!傲娇真是可爱。”


那么故事就要结束了,神完成了帮助他回答问卷的人类,回到了天上,走之前…神还给他们降下了祝福“祝你们永远幸福。”


我喜欢你,你知道的。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耶!我!掰成糖了!

耶——!(有病

wb:橘子_即使虐也是我喜欢的cp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