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mafutin】别走

嗯,这次不是糖,所以凑合着看吧

有点炸负能量,话就不多说了

顺便最近lo主很无聊有人来扩列吗(1273289713(←请不要大意的来关爱我

废话不多说,放文

ooc注意

勿带三注意

OK?


                                       别走

  “要走吗...”mafumafu拉着akatin的手说,而被他拉着手的那个人露出了抱歉


的笑容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嗯,明天晚上的电车是末班,要来送我吗?”没有


说话,只是点了点头拿着绿色的背包走了出去,没有注意到后面人的带着不舍和


悲伤的眼神...对不起我必须要走...你一个人的话,也会好好的对吧?靠在椅子


上,用手捂住了眼睛,看起来像是不让悲伤流露出来一样...但是动作看起来却是


那么的无助,桌子上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拿起来看到是mafumafu发来的短信


【mafumafu:明天有祭典,一起去吗?】祭典啊...上一次和他一起去祭典的时候


还是在上一年呢,这是最后一次了吧?不可能拒绝他的。【akatin:好啊,一起


去吧,反正是末班车就算祭典结束也还有时间回家拿行李】打上了这句话按下了


发送...最后陪他玩一次吧,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躺在床上的mafumafu收到了对方的信息,看到他同意了自己的邀请就把手机扔


在了一边,屏幕发出微弱的光芒,界面还停留在短信上,渐渐的光芒淡下,转黑


。把头转过去看着窗外的夜空,星星很多,预兆着明天的好天气,他也希望明天


是个好天气...这样的话akatin就可以陪他一起去祭典,陪他玩这最后一次,但是


他好希望能拉着对方的手说“不要走...”但是不行。


  第二天的早晨如约到来,akatin在整理着行李,而mafumafu则是打开了自己的


设备开始录音,想把这种感情传达出去,唱了好多遍,重来了好多遍,修改了好


多遍,把歌录好的时候泪痕已经交错在了脸上,时间早已到了中午,随便吃了点


东西就坐在沙发上听着歌等着傍晚的到来。


  傍晚的降临很快,mafumafu背起绿色的背包穿着休闲服走出了家门,而akatin


披散着红发,穿着黄色上面带着红鱼的和服,踩着木屐向约定的地方走去。几乎


同时到达,今天的akatin很漂亮,比平常还要漂亮好几倍,mafumafu只是愣了一


下就牵起他的手向祭典会场方向走去。今天会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请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不要离开我。】

  

  知道要是当祭典也结束的时候,你就要离开了。注视着比平时更加漂亮的


akatin,mafumafu想,如果时间就停在这里该多好...“那么我先回家拿行李,


mafu就先去车站吧”看着渐渐远去的他的背影,莫名的寂寞,转身一步一步的往


车站走去,车站并不远,很快就到了。坐在了车站的长椅上,看着一辆辆电车从


自己面前驶过,马上就要到了吧...末班车。


  akatin穿着和服提着行李向mafumafu走来,他是笑着的,抬手摸了摸他的头说


“一个人没关系吧?”“没关系的”说着他抿起了嘴唇,他的手离开了mafumafu


的头,提着行李朝前面走去,甚至连再见都没有说。为什么不能稍微停下脚步呢


?不要乘上那辆车啊!不要离开我啊!我...一个人的话是不行的...注视着他的


背影,看着他搭上了那辆末班车将他留了下来。


  电车开始行驶,缓缓地,泪水模糊了眼睛让地面看起来是那么的扭曲...不可以


哭啊,不可以哭啊...mafumafu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这样告诉自己,但是他真的好想


说出口...那句“请不要走...不要丢下我...”神没有听到他的愿望,电车还在继


续行驶,渐渐的变小,消失。他一个人被孤独的留在了电车站,夜晚的景色逐渐


开始朦胧,而空旷的车站里的他还在继续哭泣。


  哭泣慢慢停止,拿起手机将文件传了过去...会感受到的吧,我的心情。


  电车上的对方,听着对方传过来的歌曲,早已眼泪不止。


  【你不要走】


                              END

嗯,很短我知道

这次不写糖我很抱歉(。

抒发一下心情(bushi

wb:橘子_别走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