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mafutin(点文】到底是老板呢还是魔法师呢?

标题跟文一点关系都没有

对不起拖了那么久我懒癌晚期xxx

手机艾特不了所以希望你能看到!

ooc注意 勿带三注意

OK?

akatin,一个公司的小职员,红发碧瞳,大学一毕业就被招聘到这个公司工作,直到现在都还是个小职员…不过这只是表面上,实际上他已经是总裁秘书的位置了,但是他本人并不是这么觉得,因!为!他的老板简直就是在玩他!

每天一堆的文件,还要叫他端茶倒水,本来应该是别人做的事情全都推给他做,做的不满意就要重来,直到那位dalao满意为止,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是他一直在考虑的问题。 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我开始被注意,然后从一个小职员变成半个老板秘书, 被那个好像是中二病的大池面玩♂弄这种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与其苦恼的思考这个问题,不如趁空闲的时间刷刷推特看看喜欢唱见新投,巧的是他喜欢的那位名叫mafumafu的歌手正好投了新曲,akatin作为一名厨当然非常开心的听了这首特别棒的曲子,看着pv上的人设他觉得很眼熟,长的特别像他的老板,而且mafumafu的声音也十分的像,wow不会那么巧吧…?

“诶?我的新投?tin桑果然是推特上那么akatin桑吧w”不知道什么出现在他背后的mafumafu看着akatin手机上的视频笑的一脸天真,而akatin这回真的慒了,没想到本命居然真的是那个像恶魔一样压榨自己的老板!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天使一样的本命恶魔一样的老板…

暗恋本命的小职员想,其实这种生活也不错,本命可是世界中心!

而mafumafu大老板则是一脸好心情的看着为自己服务的akatin想,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呢,tin桑也还是那么可爱☆


END

谢谢观看!

wb:橘子_天使1018生日快乐

qq:1273289713(欢迎扩列!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