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全员(带一点mft】生日快乐,大魔法师

mafu天使的生贺!虽然还有一小时但是我先提前发!

生日快乐my天使!

感谢带来那么美的音乐和歌声!

会一直喜欢你的!

注意:带一点mft噢但实际是全员向

勿带三注意

ooc注意


  打开推特满满都是生日祝福,来自fans还有朋友们最崇高的祝福,收到了暖心祝福的他打字的动作也轻快了起来【( ^ω^)谢谢大家的祝福!早上就那么开心我真的好吗!晚上会投稿的!】点击发送,心情极好的他哼起了不知名的歌曲,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差点把沉浸在喜悦中的他吓了一跳,一边嘟囔着是谁啊一边从沙发上拿起手机,来电显示是【天月】,想着友人可能是来向自己说生日快乐的,接起电话对方只说了“mafu困!现在麻烦来我家一趟!”诶?!

  不明所以的踏上了去天月家的道路,并没有很远也就十分钟的脚程,礼貌的敲了敲门,门自动的打开了,说了声“打扰了”脱了鞋走了进去,黑漆漆的明明是早上...窗帘什么的全被拉住了,不透进一点光,但是在他走进来的时候“啪”的一声灯就被打开了,伴随着众人的“生日快乐!まふまふ”彩色的纸片缓缓的落在了头上,像是国王的加冕仪式一样,他瞪大了眼睛,不知道是谁为他带上了写着生日快乐的绶带,将他推到了桌前。

  餐桌上摆着一堆食物,几瓶酒和饮料,中间是个teru大蛋糕,旁边有【Happy Birthday!まふまふ!】字样的巧克力牌子,akatin走过来为他带上了童话故事里的魔法师的帽子“生日快乐,我的5岁大魔法师w”好友们也说着生日快乐把礼物交到了自己的手上,眼眶湿润的他一边道谢一边擦着停不住的眼泪,“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眼泪停不住啊怎么办...呜真的特别谢谢大家那么用心;  ;”抓着帽子的手被恋人轻轻握住,抬起头看见的是大家炫目的微笑,“来许愿吃蛋糕吧!”站在优十旁边的kony最先发话,众人听了他的话都闹着坐到了位子上

  我们的大魔法师先生认真的许了个愿,Party正式开始,成人,啊不,应该是喝酒战线那边,几个看起来最年长的人已经开始一杯一杯喝了个痛,而保持饮料战线的“未成年人们”,则是一脸轻松无压力的谈天,不过天月时不时的转过头去叫旁边的歌词太郎别喝太多,坐在优十旁边的kony已经什么都不管了放开肚子在那吃,un:c揽着哈嘻羊的肩膀毫无顾忌的放闪,被他揽着的那个人无所谓的拿着果汁喝着,urata和坂田还有天月在欢快的和mafumafu聊天,akatin则是在旁边拿着啤酒温柔的笑着看着看起来很开心的mafumafu,真好呢,能那么开心。

“祝まふまふ,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干杯!”“耶!”

                                END

天使生日快乐!要一直那么开心的唱歌哟!

会一直一直喜欢你的!

诞生日快乐w

wb:橘子_伊东歌词太郎星人

qq:1273289713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