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mafutin】Merry Christmas!

回过神来发现首页好像就我一个人还没开始写贺文,懒散的要命(。
我真的一个字都不想动但还是逼着自己写了毕竟要来点糖,虽然我还在听流心xxx
同居设定
ooc注意
勿带三注意
祝食用愉快
OK?

圣诞节,街道两旁的商店挂上了圣诞的装饰品,市中心的圣诞树上挂上了彩灯,最顶端是一个闪耀的圣诞星,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仿佛被节日的气息感染了一般,一对两对的情侣实力虐着还在单身的男女们,赤ティン拎着一个塑料袋,穿着厚厚的衣服往一个方向走去,因为家里还有个暂时结束公演在家窝着死都不愿意出门的まふ·不愿意出门外面都是现充·大魔法师·まふ
想起孩子气的爱人的他呼出了一口冷气,越来越冷了呢,这么想的他裹紧围巾加快了走回家的步伐,拿出钥匙打开家门,关上,“我回来了!”意外的没有得到回应,“嗯?睡着了吗?”把衣服挂在玄关旁边的衣架上,拎着塑料袋走进客厅,就看见爱人下半身在暖炉,上半身在外面毫无美感的熟睡,“这样会感冒的…起码要把身子都盖好吧?”把塑料袋放在桌子上,帮某个大魔法师盖好被子之后也进了暖炉里
感受到了身体的回温,他哼起了歌,熟睡的まふまふ伸手抱住了他的腰蹭了蹭,口中还模糊的说着什么,而听到他说的是什么的赤ティン愣了一下,勾起了笑容低下头在他耳边说“Merry Christmas,明年也请多多关照了まふ”
睡梦中的魔法师弯起了嘴角,一夜好梦
于是他睡过圣诞节,一整天什么也没干,一起床唯一一件事就是抱着爱人说“早安!ティンさん!来和魔法师度过愉快的一天吧!”
END
Merry Christmas!
今年大感谢!写了很多的文呢真的超开心!
明年也请多多关照!
感谢观看!
wb:橘子_Ba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