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mafutin】来自魔法师的报恩☆

点文!因为手机不能艾特妹纸你能看到就最好了!
写的并不好抱歉!但是梗真的超级可爱!感谢点文!
冬眠期的我写东西真的超——慢的啊!久等了真是非常的抱歉!
ooc注意
勿带三注意
祝食用愉快
OK?

渔夫akatin,是个非常喜欢钓鱼的渔夫,每天都必定会去离家只有几步的大湖旁边坐在大石头上垂钓,平常也都是收获满满,不过今天的他吊上来的并不是鱼,而是一个扫晴娘,因为看着可爱所以久带回了家里,可是第二天那只扫晴娘就消失不见了,这是为什么呢?

渔夫想不明白,他选择了照常去垂钓,垂钓回家,还没有打开家门就闻到了好闻的饭菜香,打开家门看见餐桌上已经摆上了美味的食物,闹鬼了吗…akatin想,不过貌似是个好心的鬼,做饭也挺好吃的!啊啊真是感谢他!

渔夫akatin以为是有好心的鬼帮他做了饭,接下来连续几天都是这样,这让他非常的疑惑,于是准备伏击看看那只鬼长什么样,于是隔天他并没有出去垂钓,而是假装出去又抄了近路回来,他站在了窗户外面,看见里面有一位身着奇异衣服有着白色头发的少年背对着他不知道在干嘛,而他身边漂浮着akatin前几天“救”上来又消失不见的扫晴娘,那位少年好像说了什么,然后桌上就出现了跟平常一样只是花样不同的饭菜

这可把akatin吓了一跳,赶紧打开家门想确认个究竟,而打开家门的他和正准备出来的奇异少年撞了个满怀,“啊!”因为少年比akatin高的缘故所以akatin并没有事,但是那位少年却撞到了下巴…“疼死了!”少年揉了揉被撞疼的下巴想看看是谁突然进来,而akatin此时重新审视了一遍这位少年,白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睛还有奇怪的服装和右脸颊下的条形码…这个人,到底是谁…?

“那个…你是?”“啊!你就是救了teru的那位好心人吗!你好初次见面我叫mafumafu是个魔法师!”mafumafu快速的站了起来握住akatin的手做了个自我介绍,“啊…你好,我叫akatin”“akatin桑对吗!抱歉突然出现在你家!为了感谢你救了teru因为不知道该送些什么好所以只能每天来给你做饭表达诚意了!虽然是用魔法变出来的饭菜不过你能满意就好!”akatin觉得,这个叫mafumafu的魔法师,非常的可爱…不管是那张脸也好还是笑起来也好…都像天使一样…!

“饭菜十分的好吃!我才是!要感谢mafu君!”

“啊啊啊你能满意就好!!抱歉我要走了跟朋友约好一起去玩不能迟到!拜拜!”
看了眼手表的mafumafu飞一样的奔了出去,还不忘跟akatin告别,“哦!对了!我明天还会来的!所以要好好等着我哟!”附赠了一个大大的微笑,akatin觉得,心脏似乎出了点故障,因为少年的笑容他开始跳个不停…

这是,什么感觉么?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歉写的并不好!!!!这么可爱的梗却被我写成这样真是十分的惭愧!!!!对不起!!!!
感谢观看!!!
wb:橘子_0117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