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记两个梗(阴阳师)

听说写酒茨会出茨木,所以我来试试这个玄学(划
论坛体,校园梗,【关于某个白痴酒鬼拿我当挡箭牌的故事】大概就是红叶受不了酒吞明明喜欢茨木却非要拿自己做掩护于是来发了贴,学院偶像酒吞x迷弟茨木(酒圈资深大佬,酒吞吹)
双向暗恋,目前止步在好友关系,酒吞今天依旧在想着如何正确的赶走茨木,茨木:我的挚友就是全世界最帅的!你们在我眼里全都是萝卜青菜!
he,红叶聚聚好助攻,带一点晴博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系列(。

晴博,梗来源于游戏博雅说:晴明还真喜欢小孩呢。(我:那你给他生一个吧(bu))
内含中术,不是abo(重点)生个跟童男童女和神乐一样的孩子吧(划
从皇子变成安倍夫人了(划
he,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系列
只是个两个人一起解决事件结果博雅被敌人的术击中了的故事,然后就是这样那样_(:з」∠

评论(2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