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扔个梗(阴阳师)

酒茨,突发奇想的梗,我大概思考了一天(划
延续晴博的那个中术生子梗
已经在一起为前提
大致内容就是,酒茨二妖某天一起打怪,打死了对面的但是却被诅咒了,【你和你爱的人一辈子都不能在一起,包括最基本的靠近和接触,如越线则将受到如被炼狱之火灼烧全身之苦】(←这样的诅咒,其实是我随便乱编的(划)开始两只妖都不相信,但是慢慢的从亲吻到接触在到靠近两只妖都已经做不到了,于是酒吞主动离开了,茨木去做了晴明的式神,刚好碰上晴博二人的孩子出生,还兼职了奶爸,于是就这样年复一年,只到某天茨木发现自己从小养大的小狐狸突然经常的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一直到黄昏才回来,问其原因小狐狸说“我去找朋友了!在那边的那座山上!他叫酒吞!茨木我跟你说酒吞他超级厉害的——!上次他还赶跑了欺负我的妖怪呢!”茨木问小狐狸是什么时候认识他的,小狐狸说是几个月前,但是酒吞已经待在那座山很久了,他从未离茨木很远。
接下来的情节就是,小狐狸成了两只妖的小鹊桥,茨木会在小狐狸准备去找酒吞的时候让他帮忙带话或者是礼物给酒吞,酒吞也会回礼,有时是酒,有时是一封承载着思念的信,然后诅咒就在这混杂着思念和爱意的生活中被破解了
happy end
本篇最佳——小狐狸
小狐狸:我是最好的助攻√
我只是想了想酒茨他们之间这种平静的生活而已,至于那个诅咒,我乱编的(。
突然冒出来的梗,有太太愿意抱走他们,请随意
要是我自己写的话,嗯,明年吧(划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也谢谢想抱走这个梗的太太们了。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