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mafutin】神的剥夺与赐予

朋友的生贺!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能喜欢这篇!

ooc注意

勿带三注意

OK?

寂静无人的录音室,没有任何伴奏的歌声传出,如此的悦耳,红发的青年闭着眼睛,唱着这首歌,他听不见所以关闭视觉系统的他无法发现录音室进来了一个人,那个人安安静静的站着听他唱歌,如此的专注…一曲终了,青年睁开了他的眼睛,碧绿色的眼睛…如此的美丽。

他看见了站在一旁鼓掌的少年,奇异的白发,红瞳,脸颊的条形码,这么奇怪的组合在他身上却如此的令人赏心悦目,被人听见唱歌的青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少年也对他露出了笑容,“初次见面!我叫akatin!请多关照!”他无法听到自己介绍自己的声音有多么的开心,他虽然没办法听到鼓掌的声音但是他看见了,用自己的双眼看见了,赞同自己的动作…这多么令自己高兴… 少年从包里拿出本子和笔,快速的写着,举着给akatin看,【初次见面,akatin桑!我叫mafumafu,因为无法说话所以没有办法和你用声音交谈我感到非常抱歉(;ω;)歌很好听!是Orange对吧!非常好的歌呢!akatin桑唱的时候的感觉超级棒!】

无法说话吗…跟自己从某种方面上是同类呢,一个无法听到声音的歌手…对了,mafumafu这个名字我记得好像是网络上那个特别知名的词曲家吧?没想到给他鼓掌的这个人是有名的词曲家,而且他还非常喜欢这位词曲家所以作词作曲的曲子,总是第一个投翻唱,这次似乎是被邀请来跟自己合作的…不行了激动的快爆炸了,本命跟自己合作了,他的脑袋开始因为兴奋而变的晕乎乎的,“mafu桑你好请多关照!一直特别喜欢你的歌!能和mafu桑合作我觉得很高兴!”语气中无法掩饰的激动,和两只不知道该怎么放的手,mafumafu看着他的动作笑着拿起笔写道【谢谢喜欢 (´▽`)ノ♪你的翻唱也非常好呢我每次都有听,能那么喜欢我的歌我真的非常开心,无法说话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对音乐的喜爱,无法自己歌唱出来虽然有点遗憾但还是对现在的自己很满意!这次的合作,也请多多关照!】

慌忙的说着“请多多关照!”的akatin鞠了个恭,脑袋里想着“超可爱,是天使吗”这些想法不知不觉就占满了脑子,并没有让他想多久,工作人员就全都到了,录音进行中,在录音的过程中mafumafu也得知akatin听不到这件事,即使这样也没有任何影响完全像是一个正常人在唱歌,“听不到音乐也坚持唱歌吗…真可爱呢tin桑”坐在录音室椅子听着akatin唱着这次收入到对方专辑的自己的【镜花水月】,带入感情的演唱,歌曲中所要表达的那种“请别丢下我一个人”的感情完全被对方唱了出来,已经被吸引进去的mafumafu在曲子终了的时候才回过神来,但泪水已经划满了少年的面容。

“幸苦了!”结束录音的akatin和mafumafu一起走出了录音室踩着街道上的石头慢慢的走着,“今天真是幸苦mafu桑了!”为了表示自己的感谢的akatin给了mafumafu一个大大的微笑,当然他得到了相同的回报,“那么,再见”到了分叉口,akatin走进了左边的小道,而mafumafu目送着他慢慢消失,没入黑夜中…自己转身走进了右边的小道…

会再见的,在不久的将来…

END

生日快乐栗砸!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