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mafutin】啊抱歉,我在哪里见过你吗?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我也是个失踪人口了,这篇写完还有一篇甘党的,然后你们估计要春天才能看到我了我的冬眠期很长的(bu

ooc注意

勿带三注意

OK?


2.mafutin【关键词:重造,记忆丧失】

akatin的『恋人』坏掉了,为了保护这位把他制造出来的伟大科学家而坏掉的,像是失去了最重要的玩具一样他一个人失落了好久,之后这位伟大的科学家把自己关在了那间放着各种实验品和用具的『白色房间』里,绿色的营养液里漂浮着一个白色头发的少年,他就是akatin的『恋人』。

的确是『恋人』,也是他成功的实验品,他把自己患病濒死的恋人进行改造,将他变成了人造人,重新成为了他的『恋人』,此时的他贪恋的抚摸着冰凉的装着营养液的缸壁,眼睛里全是依赖和爱意“在一点点就好了,你就能重新睁开眼睛看我了,mafu”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他呼唤那位名叫mafu的少年时声音是有多么的贪恋…

akatin在对待mafu的事上十分的有耐心,他包容了这位少年所有的任性,在那场爆炸发生后他进入废墟把mafu的残肢全部捡了回来,用时2天,怎么找却也找不到心脏,他想心脏已经被炸碎了吧,于是找了非常稀有的材料来代替mafu的心脏,他把mafu的肢体耐心的拼起来并用特殊的试剂粘合他们,最后放上给他制作的『心脏』,实验台上的他仿佛根本没有遭受爆炸的伤害,没有任何伤疤,完美的就像人偶一样。

当把mafu从营养液里放出来的时候akatin差点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大哭起来,但是他忍住了,因为他看见从营养液槽里面走出来的mafu,睁开了他的眼睛,红色…如此漂亮的眼睛…

“mafu…”


“啊抱歉,请问我在哪里见过你吗?”


                                                END

跟我认真你就输了

wb:橘子_Stitches

qq:1273289713(欢迎扩列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