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_c呆冲浪真好玩。

修仙中。

【甘党加湿器】再见的代替

听着听着就写出来了(。

写的时候还因为曲子而哭了...

算HE吧祝大家食用愉快

ooc注意

勿带三

OK?

                                再见的代替

  听说在乌云密布的另一端

  

  存在着一座彩虹桥


  你现在是否就在那里?


  低吟着沉睡着吗?


  

  无事的一天,无人的房间里,一位青年坐在地上看着手上拿着的相框里的相片


,相片是一位小男孩抱着一只棕色毛皮棕色眼睛的猫开心的笑着,风从未合上的


窗户吹进来,随风飘荡的窗帘让他惊喜的转过头可是在看到只是被风吹动的窗帘


的时候表情转变为失望,把相框抱在怀里,清风吹拂着他脸上不断落下的泪水,


嘴里念叨着“好想见你,好想见你”,空旷的房间里回响着他因为哭泣而沙哑的


声音,悲伤的感觉渲染着周围的事物。


  虽然连触碰你都是种奢求


  曾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


  “并不是幻影对吧?”青年说着把照片放在床头柜上,拿起吉他走出房间,就


算不能亲眼看见,就算不在我的身边,但是我能确实的感觉到你哦。你,是我在


这条路上前进的动力,偶尔想起与你一起度过的时光会泪如雨下但是日子仍如常


延续着。青年站在舞台上,灯光都没有他自身耀眼,纯净的声音让台下的观众们


安静的聆听着,这就是快乐的魔法呀,大家一边摇着荧光棒一边想着。


  因为从前你给我的许多回忆


  填满了...


  演出圆满的结束了,庆功宴也在一片欢笑中结束了,背着吉他走在回家的路上


,天空上的星星想打碎的玻璃一样闪着光,青年望着头顶的繁星有些眷恋的看着


它们,你在看着我吗?我很好哟,今天的也是动力满满的状态,音乐真的带给我


很多快乐,但是呢,你给我的回忆却填满了我心中所有的空隙...所以一定没问题


的,为了能有再次重逢的那天,我会好好加油的!我会坚持着我的梦想在音乐这


条路上越走越远的...所以不要担心我没事的。


  如果只要能看懂你的内心


  就能了解你所说的话


  回到家的他,把吉他放在地上就有些疲惫的把自己扔到床上,抬眼看着床头的


照片,我唯一担心的只有,你真的幸福吗?翻了个身把身体转正,他伸长手臂拿


过照片把它抱在怀里闭上了眼睛,梦中的他见到了自己的朋友那只棕色的猫他们


的中间只隔着一座彩虹桥,“ama酱?”“喵”那只猫看起来像是在笑,对他笑,


这位名为伊东歌词太郎的青年感觉自己又要抑制不住的哭下来了,他想冲过去抱


住自己的猫告诉它自己有多想他自己有多努力,可是他却不能动,一步也踏不出


去,“喵”猫咪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过来,随后在猫咪身边出现了许多的动物,


歌词太郎那一刻明白...它很幸福...来自己梦中只是为了不让自己担心...他看着


站在彩虹桥下的爱猫用担心的眼神凝视着他,他露出了笑容说“不用担心我哟,


我会变得比以前更坚强的,所以啊,以后你偶尔也要来梦中看我哦?”“喵”猫


咪再一次笑了,然后和一起动物一起渐渐的消失了,而下一秒歌词太郎也从睡梦


中醒来,“一定没问题的,为了能再次重逢的那天,我会好好加油的。”拿起相


框,温柔笑着,声音里不再充满着悲伤,而是满满的坚定。


  谢谢你


  我爱你


  “今天有特邀嘉宾哟”被朋友约出来吃饭的歌词太郎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愣了好


久半天才反应过来“诶?”疑问的声音才发出来,就听到了好像有什么在向这里


跑来的声音“抱歉来晚了!”元气满满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少年有着棕色的短发


,带着红色的装饰眼镜,和一张可爱到不行的脸“你好!我叫天月!初次见面!


”看愣的歌词太郎在对方元气的声音中找回了意识,天月?啊啊我们终于再次重


逢了吗?这是神的安排吧,听到对方名字的他勾起嘴角想着“天月君你好!我叫


伊东歌词太郎!”那么就再一次,唱出开心的魔法,创造出开心的记忆吧。


                  ---END

谢谢观看到这里的你们

wb:橘子_溺死在悲伤之海

评论

热度(9)